Sunday, November 23, 2014

睡不着阿睡不着



这几天真是悲剧,不知道为什么晚上总是睡不着。 好像去年这个时候也是这样的情况。可能是床垫太软了。

看了看原来的的状态,有些还挺有意思的。整一年过去了,想来现在的心境又和原先相差甚远,看着一年前的状态,感觉像是另一个人一样。

希望明天好运。



旅途中擦肩而过的朋友
总有一天你会再次想起我
我看过 席卷旷野的爱火
激情燃烧之后默默地衰弱
我去过 遥远大陆的尽头
想象你在身边一直陪着我
那是孤单的滋味 坠入大海的错觉
挣扎显得无所谓 到底要不要迷醉
不想睡 我要想你一整夜
回忆过去的甜美 拒绝明天的安慰
黑夜消散在空中 你会轻轻祝福我
笔尖在颤动
阳光 一丝温柔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